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语花香

生活就是这样 这样就是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有点儿世俗还有点儿可爱 有点儿势利还有点儿爱心 有点儿自卑还有点儿自信 有点儿自恋还有点儿自知 有点儿小心眼儿还散发点儿小女人味儿

网易考拉推荐

群众基础  

2015-06-12 11:57:34|  分类: 画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抽空把小同学的奖状都塑封了一下,看着桌上一堆的奖状心里狠狠暗爽,豁然意识到,小同学所有的奖状全部是她参加比赛得来的,没有一张是群众评选出来的,也即三好学生啦,优秀少先队员啦,优秀班委了等等,凡是评选的,都与她无缘。可这个不能怪她啊,这一点绝对是遗传了她娘我的基因,典型的群众基础不良。说到底,其实现实生活中的真实的我,就是一个很硌色很不讨喜的人。

        任你怎么不讨喜,但总还是会有那么一两个不识相的人会看上你,因此也就有了闺蜜和情投意合一说。比如,一个星期做4顿饭,2顿就是在别人家里混的,时长时久很多年了,居然还互不相厌,偶尔一两次不去,闺蜜会气恼的打来电话质问你怎么还不来吃饭,这难道是仅仅的习惯所然嘛!高一同学20年聚会,时过20年,发现自己还是那么的讨班童鞋喜欢,这又何解。带着疑问跑到群里,一亲同学给了我正解:凡是群众基础好的都是能力不够的,所以才喜欢拉关系啊啊啊。哎呀呀娘呀,我真的好喜欢这个解释呀呀呀!

        唉,实在是写不下去了,手生?理屈?词穷?都有吧。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1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