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花语花香

生活就是这样 这样就是生活

 
 
 

日志

 
 
关于我

有点儿世俗还有点儿可爱 有点儿势利还有点儿爱心 有点儿自卑还有点儿自信 有点儿自恋还有点儿自知 有点儿小心眼儿还散发点儿小女人味儿

网易考拉推荐

花香凉粉  

2010-07-08 13:55:45|  分类: 画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花香凉粉 - 花语花香 - 花语花香

 

        最近特别想单干,特别想离开本职工作去挑战一种新的行业,而这种行业要具备的第一特点就是要有足够的自由性任意性和随意性。

        考察好久了,咨询了不下万人,得到的支持率却是1%,而这珍贵的1票还是来自我亲爱的女儿,5岁的女儿说:妈妈要自由工作了,就可以陪我自由地玩了--------瞧,孩子的愿望多单纯。

        父母不支持的原因是:现在生意不好做,赔了咋办呀。

        大姐不支持的原因是:你还太嫩,不通人情世故,需要继续修练。

        哥哥不支持的原因是:你个女人家疯疯颠颠地跑出来做什么生意,你要缺钱我给你。(画外音:哥,以后还要不要我还啊?!)

        老公说:我支持!但前提条件是你必须先登个三轮车走街窜巷卖三个月凉粉,若能坚持下来,我100%同意。

        得不到别人的同意不是关键,老公点头才是重点。思来想去,为了有个自由身,就打定主意去过这关。不就是登个三轮车嘛,有啥难,汽车我现在都能开动了,三轮车应该不成问题,做凉粉也不在话下,虽然现在不会做,只要老妈肯教我,凭我的智商,不也就三五天的事嘛。

        主意已定,赶快快行动啦!同志们啊,如果在某一个艳阳天,您正在家里开足空调享受午休时突然听到有个高分贝的叫卖“花香凉粉”的呐喊声时,千万不要迟疑,赶快拿出你们家最大的盆来买我的花香凉粉吧,好吃好看还便宜-------顺便提醒您:最好拿张上面有毛爷爷头像的票票来,还别不识眼色的死等着我找钱,拿了凉粉就赶快的走吧。怕什么!我绝不会亏待你们的!1张毛爷爷算你一原始股,成吗?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57)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